用情感連結車與駕駛,Mazda推出「Driving Matters」新理想

Mazda推出了「Driving Matters」新理想,並承諾創造一個「用情感連結彼此的品牌」。

 

 

作為推廣理想的一部份,Mazda發布了全新的廣告名叫「A Driver’s Life」,內容出現許多Mazda的車輛,同時也記載了駕駛每個階段的生活、以及每一個重大時刻。

在一份聲明中,Mazda美北行銷副總裁Russell Wager表示「藉由Driving Matters的推廣,消費者們將一瞥為何駕駛人的大小事對Mazda如此重要、以及我們為何專注在設計車輛的每一個細節上。無論是出於安全考量、或者是維持我們”駕駛樂趣”的初衷,它都是關乎於客戶駕駛的大小事、也是關乎於我們的大小事。」

雖然Mazda現在完全專注在「Driving Matters」的新理想,但他們的Zoom-Zoom精神仍然是品牌DNA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