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baru下一代Forester將運用Toyota混合動力技術 新車2023年推出

Subaru(速霸陸)Forester不久前才進行了小改款,但其實全新的下一代車型已經在開發中。據說,Forester的下一代車型將使用Toyota(豐田)的混合動力技術,並將在2023年之後進行首次亮相。

可是與和Toyota合作開發的86/BRZ跑車,bZ4X/Solterra電動休旅車不同。下一代Forester不會是RAV4的姐妹車。

相反,根據日本Mag-X的報導表示,下一代Forester將是以目前Subaru的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台的修改版打造,且很可能會採用進化式的設計風格。

另外,據說Subaru將為Forester配備使用Toyota零部件的混合動力系統。來源消息表示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將會由阿特金森循環汽油引擎結合兩個電動馬逹所組成。

Subaru將繼續在下一代Forester上提供AWD四驅系統,使這款SUV擁有越野能力。而與目前市場上販售的第五代Forester相比,下一代Forester將有更大的電池和效率提高的混合動力系統,以提供更顯著的低排放和低燃油消耗率。

當前的第五代Subaru Forester於2018年亮相,並於2021年進行了小改款,使其擁有重新設計的造型、新的內裝、更精緻的乘坐體驗和更好的安全設備。

在日本和歐洲,五代Forester配備了148 hp(150 ps)的2.0升e-Boxer輕混合動力系統,在美國,消費者有更強大可輸出182 hp(184 ps)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日本消費者還可以選擇可輸出174 hp(177 ps)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國內的話,Subaru Forester是搭載可輸出156hp/20.0kgm動力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Source:Mag-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