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停有千萬房車,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這是一輛Mercedes-Benz Maybach S600, 2015年時台灣初發表定價約1200萬台幣,它不是普通的賓士S,而是最豪華的S之一,所以單兵如果沒有保超額保險或是口袋不深,下面這位越南貨車司機示範了他自己的標準動作!

@nguyentanphat_96

Na mô ngày làm có 5xị. Em nhường bác đi trước. See you again ✋✋ #maybachgls600

♬ nhạc nền – Nguyễn Tấn Phát – Nguyễn Tấn Phát

1 關引擎 2拉手煞車 3進二檔,即使綠燈重新啟動需要幾秒,寧願承受後方不耐的喇叭聲,他選擇了最明哲保身的方法!有人會覺得好笑,也許你以後也會模仿,但是如果可以真的不要開在超跑豪車後方,一個噴嚏右腳軟掉、或是被閃到瞬間頭昏都可能讓人生黑白。遠離超跑、遠離負債!

撞上一輛Bugatti Chiron=撞上一戶信義區豪宅 !

Source:TikTok/n.t.phat199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