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6 Turbo 愛加倍特仕版 女性試駕報導

自從2013年底發表以來,不到一年的時間,Luxgen U6 Turbo 已經有了銷售破萬輛的驚人成績。

而2014年底,Luxgen為了因應女性車主增加,推出了這款愛加倍特仕版。

也因為這款車主打女性訴求,這次,我們就找來了女性駕駛來為我們做試駕。

就讓我們來看看,女性車友對Luxgen U6 Turbo 愛加倍特仕版的看法吧!

 

 

 


(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座艙)

(小編個人覺得這樣的HUD設計非常新潮)

(輔助停車,雖然使用需求是見仁見智,但不得不說對停車苦手來說是一定有幫助的)

(限量300輛的專屬贈品)

這次的試駕,除了小編友人的試駕心得以外,小編也針對一些沒有提及的部分發表心得。

外觀的部分一如各位所見,小編是覺得動感好看的,當然設計造型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所以就不深入評論。

動力方面,搭載渦輪技術的U6,有著相當扎實的加速質感、它並不是很猛爆、但一般使用一定是稱職的表現。

底盤方面,在操控過程令人感到水準以上的表現,以國產車來講它的底盤有一定實力;但畢竟車輛設定不是低底盤跑車規格,所以小編不太建議駕駛過於熱血。

空間應用上有著這個級距的車款應有的水平,不能說是「超寬敞」但家庭使用一定足夠。

這款車除了影片上所說的「女生可以將其做為考量」以外、小編覺得拿來做為家庭出遊也是相當可行的 (不過不建議嬰兒時期就駕駛這輛車出遊,沒有ISO-FIX還是有差的)。

 

有關愛加倍特仕版更多詳細消息,請參考這篇文章:
http://goo.gl/BQi1Qx

 


(贈品全部裝載上去之後,車輛就變得相當可愛了呢!)
 

相關數據規格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