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計劃推出Sports Ride Concept量產版 可能使用1.5升渦輪引擎

在一個月前的2015東京車展上,Yamaha推出了Sport Ride Concept,而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表示,Yamaha計劃推出Sports Ride Concept的量產版。至於上市銷售的時間可能在2017年或2018年的某個時候。

 

 

Yamaha Sports Ride Concept的車身尺寸非常的小,它的長度為3900mm,寛度為1720mm,高度是1170mm,整體尺寸接近Mazda(馬自達)MX-5/Miata,但在大量碳纖維材質運用之下,Sports Ride Concept更輕,只有750公斤重;而量產車也被認為一樣會是750kg,只不過,Sports Ride Concept前衛的外觀造型會被淡化,而車艙內預計會延用概念車大部份的設計。

Yamaha並沒有公布Sports Ride Concept的動力系統與數據,之前的消息指稱它可能搭載著一具1.0升三缸引擎,馬力在70-80匹之間,但最新的傳聞指出量產版會是使用一具1.5升渦輪增壓引擎;而結合極其輕量的車身後,它跑起來應該會是一部有趣靈活的機器。

至於價格,根據同一則報導指出,Yamaha的開價至少會超過70,000澳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64.6萬元。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