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缸的逆襲」最速四座超跑 Ferrari GTC4Lusso T!

知名改裝大廠「Wheelsandmore」又再次搬出新作,而這次的對象更是大有來頭,直接將矛頭指向Ferrari最速四座超跑「Ferrari GTC4Lusso T」。

 

在這全新創作上,Wheelsandmore不單單只是在外觀上有著一定的強化外,針對原廠3.9升V8雙渦輪增呀引擎推出一款「Plug-and-Play Box」隨插即用套件,且還額外細分出二種階段供消費者選擇。若消費者選擇Stage 1,便能更將動力優化至695PS/860Nm;Stage 2則將動力上修至715PS/885Nm。比起原廠規格,這輛受惠於Wheelsandmore的GTC4Lusso T不僅多出了105PS/125Nm,甚至更勝於Ferrari最高配置的V12自然進氣引擎!就以零百加速來說,V12引擎為3.4秒;標準V8雙渦輪增壓為3.5秒,而這輛改裝版本應該能夠壓平3秒台。

那究竟這麼方便的晶片要價多少呢?在德國的報價為$3,105美元,倘若有淺在買家對於這套鋁圈有興趣的話,Wheelsandmore還推出「一個願望一次滿足版」!提供消費者21-22寸大尺寸鋁圈組,並採前255/30/21/後315/25/22,胎則配置一組Pirelli rubber高性能跑胎。此外,為了達到巔峰的底盤配置,改裝廠也額外推出懸吊改裝套件,使得車高比原廠更降低了30mm,並提供life-up升降系統。

而在未來,Wheelsandmore也將推出純手工打造的排氣系統,提供比原廠V8更渾厚的咆哮聲浪,甚至還能額外增加數十匹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