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都可能已經淡忘的SLC 43,依舊有著超強悍實力!看它如何被操到260km/h!

在最近Mercedes-AMG不斷推出全新AMG車型的同時,你可能已經淡忘以雙門跑車之姿登場的Mercedes-AMG SLC 43了吧?不過坦白說,這輛背負著「43」與「AMG」名號的車型還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Mercedes-AMG以SLC取代了原先的SLK車系,更用上了43之名延續SLK 55的血脈!不過在這輛車型上,捨棄了原先搭載於SLK 55身上的5.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轉由搭載一具目前中階性能車型「御用」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7PS,扭力峰值則為52.9kgm!

比起前身,這輛SLC 43可是足足少了55PS的動力,不過在加上雙渦輪增壓的推進下,無論直線加速或是中尾速也有著顯著的提升,0-100km/h直接進化到了4.7秒!極速則為電子限速250km/h!(小編實際開過43車系,那特調的排氣聲浪與降檔發出的狂暴回火聲真的會讓人很硬!)

除了賽道以外,世界上鮮少有地方可以完全地測試出這類性能車的狂暴實力,不過你應該知道,位於德國的快速道路上,你甚至能夠閉上眼睛,把油門直接灌到底(純屬玩笑),而日前,AutoTopNL就將這輛猛獸開上去,並且直接飆到260km/h!堪稱熱血中的熱血,若在台灣開只有2條路!1.被扣牌2.七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