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3.5萬 Volvo S90/V90「Polestar」釋出 

Volvo性能子品牌Polestar去年推出了XC 90動力升級的套件,而今年身處旗艦地位的全新V90以及S90也獲得同樣的禮遇,在車尾門貼上代表性能的標籤。

在與Volvo世界房車錦標Polestar Cyan Racing車隊的工程師以及車手協助開發與調整之下,V90/S90 Polestar的Drive-E引擎出力表現增加,變速箱換檔更迅速、油門的回饋也更加靈敏,相當適合操駕較熱血的好爸爸們。

 

Polestar執行長Niels Moller聲明未來Volvo採用SPA架構以及Drive-E動力系統的車款皆會有性能升級的版本。且Volvo S90/V90出場後就有出色的駕駛動態表現,同時在Polestar的加持下性能以及操控方面絕對會有另一個層面的演出。

採用D5 PowerPulse柴油引擎的S90/V90是Polestar率先釋出的升級版本,最大輸出從235hp提升至240hp、峰值扭力從48.9kgm到51kgm。在英國升級的代價是£835,約台幣3.5萬。升級完畢後並不會喪失原廠提供的保固等服務項目,其它像是排放標準、油耗表現均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