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仿什麼都不奇怪,中國品牌VIDOEV拷貝Volkswagen Beetle推出電動車!

中國低速電動車(LSEV)製造商VIDOEV拷貝了Volkswagen Beetle的外型來生產自家車輛,真可謂恥力無限!

 

 

在中國山東所舉辦的EV車款博覽會上,VIDOEV這家廠商展示了他們的車輛,外型大量拷貝Volkswagen Beetle。然而,車輛還是稍有不同,差別在於增添了尾門而略為延長了車身長度;但有一點我完全不能理解,它是一台電動車、那個露出來的排氣管到底是有什麼意義,是用於外觀造型呢?還是根本忘記它是電動車呢?

做為一家公司,有個商標是應該的,但該公司的商標也太像Nissan的標誌;這輛LSEV也尚未有個名字,只管它叫做「長得像是Beetle的車」,實際上它會在明年年初進入量產化。座艙內部設計都還沒底定,但預計靈感也將來自Beetle;而車輛所搭載的鉛酸蓄電池將會安裝在後排座椅下方。

這輛四門「長得像是Beetle的車」搭載電動馬達,輸出”至少” 20 kW(27匹馬力),其餘相關細節目前仍未知;價格目前也尚未正式公布,但根據VIDOEV派來山東EV博覽會的代表所表示,它的售價將會是10萬元人民幣左右、折合台幣約為50萬元左右。

Source: carnew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