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改造後的這輛Audi Q2肯定能讓你眼睛一亮

Audi Q2並不被眾多改裝廠拿來當作素材,但是這並不影響德國的四環原廠主持這次改裝大挑戰的意圖。

共計三間改裝廠被選上來考驗他們的技術,地點是這間車廠位於德國Ingolstadt的總部,其中一支隊伍是AH Exclusive Parts。

 

由Alois Hankofer所帶領,這間改裝廠用上H&R出品的彈簧,好讓車身高度明顯降低,接著再把行李箱擺在車頂行李架上,圖中還能看到該車換上一組20吋的Vossen ML-R2輪圈,前軸藏著流用自RS車款的煞車套件,最後再以一些碳纖維來完成整個外觀改裝主題。

打開車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些以輕量化材質打造的配件,還有兩張Recaro的桶式座椅、呼應外觀車色的紅色防滾架、以及一些Alcantara麂皮。

這輛Audi Q2的改裝作品不只有圖片能欣賞而已,還有一段由Vossen發布的四分多鐘影片,影片內容替這輛車做了更完美的展示,同時讓AH Exclusive Parts講解一些打造本車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