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Porsche Macan將配備全新渦輪引擎與重新打造的內裝設計!

近期Porsche流出了一系列2018年式Macan的偽裝車原型,其直接瞄準的競爭對手為Jaguar F-pace。Porsche 計畫將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將繼續進一步做道路測試!在Macan加入Porsche大家族陣容的四年後,全新小改款車型將繼續販售至2021年,屆時Porsche必定會在SUV的產品中再次投下震撼彈,其中包含全新引擎及全電車型。

 

全新小改款的Macan在外觀上有著微妙且細微的變化,在這一系列的照片中不難發現其經過重新打造後的前、後保桿與全新的進氣孔並換上新的LED大燈組及後擾流板。內裝部分並無透露太多,目前還無法分辨出差異性。

原先的3.6升汽油引擎將會被現行Panamera S身上的2.9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到時將提供440p最大馬力與56kgm的強大扭力。電動車型則會搭載於panamera 4 E-Hybrid身上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輸出馬力則上看462p。到時不難想像Macan會在一次掀起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