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幾個月,Tesla Model X終於要交車啦!

Tesla Motors執行長 Elon Musk已經宣布,全新車款Model X將會於3至4個月後開始交車。

 

 

自從2012年2月發表概念車後,經歷過無數次的拖延,Tesla終於準備將Model X交到客戶手中了。在前幾天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執行長Elon Musk表示「 Model X身為SUV,將會比身為轎車的Model S更有競爭力。」

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前進到經銷商手上,這部全電動SUV將會採用鷗翼式車門、並配置與 Model S P85D相同的雙電動馬逹四輪驅動設置,輸出691匹馬力以及94.8 kg-m的強大扭力 。

關於性能表現方面目前還沒有相關數據,但由於其車重較P85D重,我們可以推測其應該會相對較慢些(P85D 0-96 km/h加速僅需3.2秒、並且有著250 km/h的極速)。

最後,Model X在市場上應該會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沒有直接性競爭對手,因為 Audi Q6以及傳說中的BMW i系列SUV都預期在2020年後才會推出。

Source: Tesla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