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合眾國電動車品牌 Tesla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Tesla(特斯拉)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市場。台灣客戶從今天起便可透過Tesla官方網站於線上訂購Model S。台灣地區的交付時間預計於2017年第一季開始。

 

台灣是Tesla繼日本、香港、中國、澳洲及澳門市場後的第六個亞太地區據點,這代表了Tesla在亞太地區推動電動車應用的投入。Tesla也將在台灣成立地區服務中心及充電網路全面支援當地客戶需要。

台灣科技行業擁有世界性的地位,同時亦致力推動環保科技的應用;台灣政策積極鼓勵電動車應用,其中包括相關使用牌照稅及貨物稅的減免。

為慶祝正式抵台,Tesla 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開設台灣首次快閃店。自今天起至8月底舉行,展出Tesla電動車的領先科技及獨特功能。同時,Tesla的產品專員也會在活動期間為在場參觀者回答有關電動車及充電的問題。

台灣客戶及車迷亦將可申請試駕,親身體驗Model S的暢快駕駛感。有關Tesla台灣的詳情,歡迎瀏覽Tesla官方網站。

Tesla台灣官方網站: 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