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咖啡機? 想要擁有這款精緻的咖啡機可不簡單!


廣大的車迷們,如果在生活中「咖啡」是不可或缺一部分的話,那麼這一家南非製造廠商Super Veloce生產的咖啡機是一款相當不錯的選擇,自用送禮兩相宜。

 

Super Veloce生產咖啡機,外觀上相當的精緻,包括鋁合金製的汽缸蓋、汽門、活塞咖啡杯和鈦燒的藍色都有完美的呈現出來,只是這款「引擎」流出的液體不是汽車機油,而是美味的咖啡。

為了讓咖啡機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Super Veloce可是採用天然鋁合金、不銹鋼和輕巧的鈦金屬所製而成,且有V8、V10和V12的選擇,任買家挑選。也有六種顏色的閥門蓋(黑色、金色、橙色、青銅色、紅色和藍色)可在之間做選擇。
 

而想要擁有這款Super Veloce製的咖啡機可不容易,因為它的售價可是高達$1,3 000美元,折合台幣相當40萬元左右。可能只有超級富豪或出色的餐廳/咖啡館才會想要擁有SuperVeloce的創作,作為家裡的擺飾品或增添店內的特色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