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跑旅 動感的旗艦「Range Rover Sport Coupe」令人期待 

Jaguar Land Rover準備啟動新武器向主要競爭對手宣戰。Range Rover Sport Coupe將與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e正面交鋒。

流線型休旅車其實是由BMW推出X6後帶出來的風潮,這種特別的車型越來越受歡迎,銷售潛力無可限量。漸漸地隨著更多車廠加入,這塊市場將很有看頭。

 

實際的原型測試車還在野外偽裝路試,無從得知其面貌。但根據 RemcoM發表的渲染照片,我們可以稍微假想一下正式登場時可能是什麼樣子。

Range Rover Sport Coupe有很多元素來自同門的Range Rover SportEvoque以及Jaguar F-Pace,外觀比起標準車型更加運動又時尚,就像X6一樣。

Range Rover Sport Coupe將與Jaguar F-Pace大量共用構件,引擎的編制也會採用汽、柴油動力系統。從2.0升直列四缸引擎到與AMG或M對抗的SVR 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都會有。至於較環保的全電動以及混合動力版本車型也不無可能加入,或許要先觀察對手推出後的市場反應才會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