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表示:渦輪增壓的911還是很誘人的!

Porsche的車迷或許真的不太喜歡改變。還記得當時911要放棄氣冷引擎時發生的抗議潮嗎?現在該公司為了防止911車系漸漸離開自然進氣引擎這件事情引發粉絲抗議,直接請該品牌最高階層主管出來做發言。

 

 

Heinz-Jakob Neusser博士(Volkswagen品牌的董事會成員、同時也是該集團動力開發部門的主管)告訴媒體Car:渦輪增壓並不會趕走Porsche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所帶給人們的樂趣。

「渦輪增壓其實是可以到達高轉速,像那種渦輪增壓只能到六千轉的說法是不對的。」Neusser在紐約車展上就這樣告訴媒體「真的是不對的…如果你注意McLaren的車,他們早就生產能夠到達高轉速的渦輪增壓引擎。」

關於渦輪增壓引擎,Nuesser解釋它是”不需要”拉高轉速到紅線區,因為工程師都試圖將扭力分配在整個轉速域中,「所以對渦輪增引擎而言真的沒必要將轉速拉到萬轉」Neusser就是這樣告訴媒體的。

另外一個相當受到關注的議題就是,當911標誌性的水平對臥六缸換成渦輪增壓後,排氣聲浪是不是也隨之而去了。保持車輛它廣為人知的天籟應該不是什麼問題,Neusser說「聲浪不是問題」,他還表示Volkswagen集團對於如何生產具有美妙聲浪的渦輪增壓還算略有所長。

「看看911 Turbo,它具有非常動人的引擎聲浪,所以這根本不是問題。再舉一例,Golf R也是如此!」Neusser告訴媒體「你不會因為渦輪增壓就享受不到該車的魅力,我保證。」

根據媒體Car的資訊,新的渦輪增壓引擎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現身,這也是目前的911將要改款的更新內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