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新鮮度 Piecha Design提供「Mercedes E-Class W212」全新空力套件 

Mercedes-Benz E-Class已經發展至W213世代,但至今仍有成千上萬的W212還在道路上奔馳。

 

E-Class W212於2009年誕生,分別有四門房車以及五門旅行車版,外觀最大的特色是稜角分明的四件大燈組,並在2013年進行小改款。然而,德國改裝廠Piecha Design考量到還不想購買新車的車主,推出了一系列的改裝套件,讓愛車保持新鮮度。

此「GT-R aero kit」車體空力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側裙、以及空氣分流器,整題質感表現不亞於原廠AMG套件。10輻式鋁合金輪圈分別提供19吋和20吋做選擇。

Piecha Design還將排氣系統進行重新設計、懸吊系統將氣壓式列為標準配備,車身可降低35mm或50mm。同時還提供一個動力轉換器並使用LED燈提示此狀態開啟,油門反應將會更靈敏。

可以感覺到Piecha非常用心對待將過時車種,作品完整度非常高,相信漸漸老去的W212還可以繼續在路上陪伴車主未來的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