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的Opel Insignia Coupe想像圖來了,有人有興趣嗎?

先說結論,很不幸地,這個設計並不是真的。

最近公布的第二代Opel(歐寶) Insignia Grand Sport絕對是歐洲市場裡最重要的車款之一,預計將在明年加入市場,這也就是為何我們這麼渴望找出它的任何細節,即便只是設計上的一點猜測。

在這點上,我們非常肯定這間德國車輛製造商還沒有計畫要在他們的旗艦車款裡加入雙門跑車車型,不過這並不表示這是個糟糕的主意,Theophilus Chin網站替Opel實行了這項設計,如果真的有Insignia Coupe雙門跑車,那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了。

 


從上面的示意圖中我們可以很好地觀察Insignia Grand Sport的虛擬車型,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汽車假想圖大師」Chin對這部假想雙門跑車提出三種名字建議,分別是Calibra、Monza以及Insignia Grand Sport。

如果一定要從中挑一個的話,我們比較喜歡Monza moniker,理由有幾個,首先,Monza是Opel在1978到1986年生產的一款美艷雙門跑車車款,所以我們認為車迷們看到這個名字再一次出現在這部Opel的大型雙門跑車上會非常的開心,在2013年的Frankfurt Motor Show(法蘭克福車展)上,這間車廠將這個名字再一次地放在一款驚人的概念車上,實際上,蔗部概念車也是新款Insignia Grand Sport的設計靈感來源。

讓我們回到現實,Opel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生產雙門Insignia車型的意願,我們也猜測,即便Vauxhall、Holden、和Buick這三個牌子會有自己版本的Insignia,他們也不會發展出除了Wagon(旅行車)以外的車型,這件事已經從一套完整揭露的間諜照裡證實了。

雖然雙門版的Insignia構想真的很棒,但是Opel沒有實行它,這實在很可惜,畢竟你可以想像一下,開著Monza OPC在大街上享受眾人注目禮的感覺…

以下讓我們欣賞Insignia Grand Sport的正規車型來過過乾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