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Nissan新概念車 可能是下一代Leaf雛型

wcf-nissan-leaf-concept-2015-nissan-concept-for-tokyo-motor-show 

Nissan(日產)發布了一張他們全新的概念車預告圖片,這輛超流線,車身上半部全黑,有大輪拱,水箱護罩邊框和車側窗下有藍色發光條的前衛概念車將在下週於2015東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被形容為代表Nissan"汽車智慧化和電氣化未來願景"的新神秘概念車很可能會是第二代Leaf的概念車。這輛採用了小型兩廂式形狀設計的概念車讓人們先預覽了會在2017年某個時候問世的第二代Leaf可能的樣子。該概念車有可能配備純電動動力系統總成,還有許多安全系統和輔助系統,以及高科技的車室,甚至可能還有一些類似自動駕駛的技術存在。

其實,在9月份時就有一個消息表示,Nissan Leaf II Concept將會在東京車展上亮相,所以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這會是與全新一代Nissan電動Leaf有關的概念車;且據說,新一代Leaf的電池組將能提供高達400公里最大行駛里程。

如果這是真實的,那麼與第一代最新Leaf(3000kWh電池,250公里行駛里程)相比這將是一個巨大的行駛里程提升。另外,Nissan似乎是有計劃要廣展Left的陣容,除了標準兩廂車型,還會有一個Crossover跨界車型,然後,也有可能會貼上Infiniti的Logo。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