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巴伐利亞風格 2018 Toyota Supra首組內裝照曝光 

之前我們InCar報導了不少Toyota(豐田)新世代Supra的路試間諜照,可是也僅只有外觀照。但是今日不同,因為這次我們得到了它的內裝照片。另外,因為光線的關係,也讓我們更清楚的看到Supra兩側氣霸內的設計。

 

大家都知道,新世代Supra是以Toyota與BMW(寶馬)共同開發的底盤平台打造,而根據這組最新的內裝間諜照來看,全新Supra幾乎完全使用了BMW風格的內裝設計,也與之前曝光的Z4內裝相似,不過,還是有些地方不同。

之前BMW Z4是左駕車,而這次Toyota Supra是右駕車,不過他們在方向盤、中控台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空調出風口都極為相似。另外,上次被拍的Z4是手排車,且含手寫觸控旋鈕的iDrive控制系統是在排檔後方;而這次的Supra是自排的,排檔桿是BMW的Steptronic自排變速排檔桿,iDrive控制系統則被安置在排檔桿左方。

此外,Supra中央鞍部靠駕駛側還有個斜斜的設計,不過它被布蓋住,我們無法得知它的造型,但推測這不太可能是握把,因為通常這類的握把都是做在副駕駛側。我們相信,有不少期待全新Supra的車迷在看這組內裝照後會感到失望,因為它的內裝完全失去了日系跑車的風格。

今年稍早時,有日本媒體報導,Toyota可能會在10月的東京車展上推出近似量產車的概念車型。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可能會在年底或2018年的年初看到最終的量產版本出現。至於生產時間則會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由Magna Steyr位在奧地利Graz的工廠負責生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