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崩壞抑或是美化?張牙舞爪的S-Class Coupe改裝套件

Prior Design操刀改造,披上玻璃纖維混Duraflax材質的寬體套件,這部Mercedes(梅賽德斯) S-Class Coupe不再是原本那輛優雅的GT大型跑車,裝上更寬更具肌肉感的前後葉子板與低伸的前保桿和前下巴,使這部頂級豪華雙門跑車變得極具侵略性,雖然這種極大的落差感肯定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透過這組寬體套件,Prior Design說這部Mercedes S-Class Coupe明確地表達出「誰才是林蔭大道與高速公路的老大」,雖然我們對這件事情不是那麼地確定。

比起標準版的S-Class Coupe,這組寬體在前軸寬了至少12cm、後軸則寬了20cm,感覺上Prior Design似乎有些過頭了,尤其是再加上車尾那支尾翼,這部車同時也裝上了H&R製的避震器組,從而明顯地降低了車高,還有三片式的22吋鍛造輪圈,並搭配前265/30與後315/25的寬胎,若還不滿足於此,還有23吋的輪圈可以讓你的S-Class更加特立。

這組套件也包含了更外伸的側裙以及兩件式的後下導流器,以及屬於不鏽鋼排氣系統一環的四出排氣尾管。

該車的華奢車內佈局並沒有公布照片,但Prior Design提供了相當多的客製化項目來滿足客戶許多稀奇古怪的要求,這項服務並非只在S-Class Coupe上而已,對於其他的Mercedes車款也同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