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C-Class打扮一番,Mercedes-Benz推出AMG周邊部品!

Mercedes-Benz推出了適用於部分C-Class車款的AMG周邊部品,讓車輛獲得新妝點、使其更加美型好看!

這次推出的套件適用於C450 AMG Sport 4MATIC以及其他擁有AMG Line車型的C-Class轎車車款,如果你駕駛的是旅行車,在今年年底以內也會推出相應車型的部品,還請稍加等待了。

 

 

首先,Mercedes-Benz提供了一個要價560歐元(折合台幣約19,040元)的AMG前下擾流、
要價790歐元(折合台幣約26,860元)的AMG延伸側裙、
要價350歐元(折合台幣約11,900元)的AMG單片狀小鴨尾尾翼、
要價560歐元(折合台幣約19,040元)AMG具空力分流外觀的後保桿下緣飾板。

套件另外還有推出要價220歐元(折合台幣約7,480元)的後保桿下護板、以及要價200歐元(折合台幣約6,800元)的AMG Sport線條車體彩繪。

以上所有的外觀套件都具有亮面黑烤漆、並且採用熱塑型技術,在品質上有著原廠的保證。最後,Mercedes-Benz表示上述的前下擾流、後下擾流、空力分流器以及側裙完整安裝完成需時90分鐘。

(此價格皆為德國端售價,其中包含有19%的增值稅。)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