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Mercedes-AMG GLC43高性能SUV登場

即將在今年稍晚時上市銷售的Mercedes-AMG GLC43終於在2016紐約車展上發表了。

雖然Mercedes-AMG GLC43的外觀有一個另人感到熟悉的設計,但透過鍍鉻的單横柵水箱護罩,雙橫式鍍鉻進氣霸柵欄,鍍鉻式擾流下巴,黑色外後視鏡,20英寸銀黑雙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圏,四出排氣尾管,讓GLC43有著更運動化的區別。

 

內裝部份,變化相當有限,但消費者會發現一個更運動化的多功能皮革方向盤,桶型運動座椅,,紅色安全帶和具方格旗圖案的AMG儀表。

一具4.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GLC43的引擎蓋下,它可輸出362匹馬力和53.3kgm的峰值扭力。與引擎想搭配的是九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偏後置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使GLC43擁有250km/h(電子限速)的最高極速,而其0-100km/h加速只需4.8秒。

除了擁有一個強大的引擎,GLC43 SUV也配備了高性能的制動系統,運動化調校的轉向系統,以及AMG運動懸吊。而且GLC43還配有AMG Dynamic Select System,這個系統改能改變引擎,變速箱和轉向系統的反應。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