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說 他們可以賺錢就無需開發SUV

McLaren(麥拉倫)已經宣布,他們並不需要開發SUV來賺錢。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McLaren汽車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McLaren有辦法逹到賺取利潤的目標,因此,不必訴諸於SUV。為了做到這一點,他認為McLaren必須集中於三個方面,第一個是再擴大更多銷售市場。目前McLaren的銷售在歐洲為20%,北美為35%,亞洲為30%。

 

 

Mike Flewitt表示,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繼續嚴格控制成本,透過重複使用相同的技術在更多的車型上,而這件事他們也已經於旗下的車款上進行了(包括即將推出的Sport Series),就是共享一具3.8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碳纖維車體框架。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步就是進行再投資維持車型的更新,因為Mike Flewitt認為那些購買超級跑車的消費者容易喜新厭舊,他們換車的速度很快。因此,McLaren必須時常維持旗下車款的新鮮度和競爭力,這就是為什麼650S很可能會在2017時被替換的原因。

McLaren的CEO表示,透過即將推出的入門級Sport Series最初的兩種Coupe車型所提供的幫助,McLaren汽車有望在2016年出售3,300輛車。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