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跨界新馬搶先曝光,Mazda CX-3預約明天正式亮相!

經過了近兩年的傳聞、Mazda最新開發的小型跨界車款CX-3終於在不久前確認將於2014年洛杉磯車展中進行首演,而繼Mazda原廠不久前釋出了設計草圖並預告將於美西時間11月19日亮相後,現在CX-3的樣貌也搶先在車展開幕前曝光!

 

 

雖說名為CX-3、但實際上是由Mazda2為基礎進行開發,而由國外媒體Newsauto搶先曝光的外觀樣貌來看,CX-3可以說是踮腳的Mazda2、也可說是縮小的CX-5,總之就是依循Mazda當今的KODO魂動理念進行設計,在內裝鋪陳部份也有著簡潔設計,多彩配色搭配金屬飾件看來並不繁瑣、而是瀰漫著動感的氣息。

儘管目前針對CX-3動力系統方面的消息尚不明瞭,但倒是可以參考Mazda2的動力配置,包括了兩款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75hp/13.7kgm及90hp/15.1kgm,以及加入i-ELOOP節能科技後的另一款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具備115hp/15.1kgm的輸出,最後再加上Mazda近來強打的柴油動力-1.5升SKYACTIV-D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則有著105hp/22.4kgm的動力輸出表現。

至於更為詳細的消息、就著明天Mazda原廠正式發表CX-3吧!

[Source: 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