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曬衣架」 Mansory Mercedes-AMG GT S 


Mansory為了成為改裝廠的標竿,推出吸引人注意的設計,並希望車主可以從人群中展露自己獨特的一面。因此這次,這家德國改裝廠的最新作品是一組相當「華麗」的尾翼,向Mercedes-AMG GT S GT3賽車看齊。不過,可能有些人會吃不消如此重的口味,但俗語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麼來的。

 

除了這誇張的大型碳纖維尾翼之外,這輛Mansory AMG GT S還裝載幾個月前日內瓦車展現身的車體空力套件。從釋出的圖片來看,除了將輪圈換上尺碼相當大的21吋,並在車身和座艙的細節部分用上豬肝紅點綴,其中也都是碳纖維材質。

動力系統,這具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透過Mansory更大的渦輪和運動化進/排氣系統,讓其輸出從原來的510hp達到730hp的境界。0-100km/h只需區區3.4秒,比起標準版少了0.4秒。同時,Mansory也將電子限速給解除,讓這輛GT3賽車化的雙門跑車能夠達到每小時330公里的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