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UBA大專籃球聯賽一級決賽 抽KIA最罩小天菜morning KIA邀您一起以行動支持體育 當大學運動健兒最堅實的奧援

1.UBA大專籃球聯賽一級決賽,就有機會將KIA最罩小天菜morning帶回家。 

新世代KIA(起亞)於全球皆不遺餘力贊助體育運動發展,鼓勵健康運動風尚,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進軍台灣三年,亦連年挹注資源,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運動發展。本次,KIA更參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1屆UBA大專籃球聯賽一級決賽奧援行列,只要入場觀賞本週末(3/24、3/25)一級決賽者,即可參與男子冠軍戰中場抽獎,有機會將價值51萬9千元的KIA morning時尙版開回家!

 

2.森那美起亞為本屆大專籃球聯賽一級決賽的贊助商之一,邀請民眾一同為參賽選手加油。 

深受國人喜愛的籃球運動,近年來自年輕族群的積極參與,更讓各級籃球賽事益發蓬勃發展,KIA以第一部就擁有全部,安全、外型兼備的都會小車KIA morning領銜,與本屆男子組四強:健行科大、國立體大、義守大學及高雄師大,以及女子組四強:文化大學、北市大學、佛光大學、世新大學,共八支隊伍,共同進軍小巨蛋,競逐大專籃球最高榮耀!陣容堅強,本屆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決賽勢必精采可期。

KIA致力推廣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除了自2009年起與家喻戶曉的美國職籃(NBA)緊密合作,也是澳洲網球公開賽(AO)多年冠名贊助商,同時也連續支持數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在台灣,KIA總代理亦深耕台灣運動推展工作,邀請NBA啦啦隊來台表演、贊助徐生明盃國際少棒錦標賽、整合原廠資源,邀請韓國職業棒球隊KIA Tigers為台灣少棒小球員舉辦「棒球種子教室」。此次,更榮幸能加入UBA大專籃球聯賽一級決賽的贊助商之一,為台灣體育運動更盡一分心力!KIA誠摯邀請全台民眾,到場觀戰或透過電視轉播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

備註

活動辦法及抽獎詳情,以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公告為準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