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4 Sedan是該重出江湖了吧!

對於Audi RS4 Sedan情有獨鍾的讀者,若讀到此篇文章,你可能會回想到,Audi RS4在它的B7車型上共提供了Sedan,Avant與敞篷版本,而B8車型更直接大幅縮水,僅提供Avant的選項。

 

我相信不少人正在觀望,Audi是否會在2018年推出四門轎車版本,不過在迎來B9車型後,一切看起來似乎更沒有希望,Audi貌似不打算做一台RS4 Sedan與BMW M3Mercedes-AMG C63較勁,這讓1A2B的爭霸戰如何繼續延燒呢?

若是Audi決定要打造一輛四門性能轎車,那麼應該與圖片中的雛形很接近,並且保有Audi RS4 Avant的外觀,並加高它的C柱使整體後廂與置物空間更為靈活。

我們已知全新Audi RS4 Avant採用2.9升V6 TFSI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450PS,若是Audi未來有計畫打造Sedan版本,必定採用同一個引擎配置,但由於是四門版本,車重必定較Avant車型更輕巧,0-100km可望壓在4.0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