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欸! 2017 Porsche Panamera 「Wagon」於Nurburgring捕獲


早在二月份 Porsche Panamera 「Wagon」車型早已被拍到,而今次同樣的偽裝造型在 Nurburgring賽道上被捕獲。這次可以確定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是真的要出了。

 

Panamera Sport Turismo這個名字是源於2012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概念車。但這也不是完全代表量產車型就是採用這個名稱。但我們已經看到了Panamera多了一個車廂並採用掀背的外觀,同時還擁有與四門車型相同的車身設計。預計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看到全新2017 Porsche Panamera,並搭載全新V6或V8引擎以及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全新Panamera將以MSB平台打造,是由Porsche所主導開發的。此模組化底盤可做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車型之基礎,也可用於全輪驅動車的研發,主要用於建造性能跑車及豪華房車。未來也將支援Bentley車型,接下來Audi A8(或A9 coupe)也會共享同樣的架構。

雖然Panamera推出後賣座不差,但外型還是受到許多的人詬病。但下一代Panamera將會多上一節車廂同時擁有更優雅的尾部,這次帥氣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