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會推出NSX Type R和Roadster車型嗎? 據說機率不小哦!

Acura-NSX-2017-22 

Honda(本田)前任社長Takanobu Ito在2009年6月接任社長後,重新啟動新世代NSX的開發計畫,經過多年的蘊釀後,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分別掛上Acura及Honda廠徽的NSX Concept;並在2015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第二代NSX。

 

Acura-NSX-2017-26 

在推出全新NSX Coupe後,NSX的總工程師Jason Bilotta在接受國外汽車媒體訪問時表示:"打造NSX Coupe的平台從一開始設計時就不是只為一種車型而開發。你知道,我在設計這個平台時讓它成為一個可以擴展式的底盤平台,使它能夠打造不同的車型。因為我們不能準確的推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讓平台有打造不同車型的能力,若有需要我們就能回應市場的需求。"

Acura-NSX-2017-23 

我們以合理的邏輯來推測,若Honda要推出不同車型的NSX,那最有可能的就會是性能更強大的Type R版本,還有Roadster敞篷車型。當然,要推出這些車先決條件是市場必需有足夠的需求,而Honda/Acura的高層也要對其它的NSX車型有興趣才行。

Acura-NSX-2017-24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