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展出當家跑車 [GT] 不同的顏色


相較於 Ford GT 先前都以藍色車身為主做公開的展出,然而在今年的2016底特律車展則展出另一種風貌的白色搭配黑色輪框,呈現更具跑格的姿態。

 

GT 低矮的車頭上有著2個大型出風口以及蜂巢式水箱護罩,復古且經典的樣式融合現代銳利流線的設計,呈現出更豐富的肌肉感。從後方看這輛超級跑車,兩顆大型圓尾燈彷彿火紅的眼球在瞪人似的,讓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

而在透明的引擎罩下,躺著一具全新擁有雙噴油嘴及低摩擦係數的 3.5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成功地讓 Ford GT 達到600hp的門檻。
Ford GT 估計每年的產量將會限制在 250 輛,但全球的訂單已經遠遠超過這個數量。而售價部份,Ford GT將落在35萬至40萬美金之間,英國市場售價則約為25萬英鎊。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們可以在賽道上看見它的奔馳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