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至上 Ferrari不允許員工購買自家公司新跑車!

ferrari-488-gtb-03 

進入Ferrari(法拉利)工作是許多汽車相關工程人員的夢想,但是像這樣的夢幻職業也存在著缺點。最大的缺點之一就是,身為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的員工,你不能擁有一輛Ferrari。根據Ferrari市場經理Enrico Galliera的說法是,至少不能擁有一輛全新的Ferrari跑車。

 

ferrari-488-gtb-04 

Enrico Galliera表示,這樣的做法是必須的。這不是說員工不值得這個品牌,而是公司必須考慮到產品生產時間、數量以及客戶的優先權,所以客戶永遠排在第一順位。也因為這樣,因此,Ferrari並規定員工不得購買公司新產品。而即使在需求没超過供應量的情況下,Ferrari也不希望潛在的員工訂單延遲了客戶訂購後的交車。Ferrari似乎對讓客戶感到快樂有著強烈的興趣。

ferrari-488-gtb-02 

不過Ferrari的這項規定也有例外,Ferrari F1賽車手也是Ferrari的員工吧,但他們幾乎都擁有Ferrari跑車。其實Ferrari的規定並不表示員工不能擁有Ferrari,只是他們只能到二手市場選購中古車,而且那裡還會有很多種Ferrari車型可選擇。

ferrari-488-gt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