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50週年性能盛典 綠色猛獸領軍 AMG 性能大軍與天后阿妹爭鋒相對

夜幕低垂,台北信義區 Commune A7 從原有人文薈萃的都會叢林,搖身一變成為猛獸競技場。脫逃後再度捕獲的綠色猛獸終於掙脫衝出牢籠,身批綠色鎧甲,壯碩渾圓的背影襯上高識別度碳纖維尾翼,以凶狠目光及將近2米的血盆大口震懾現場。其怒吼聲低沉且極具串透力,一聲震天長嘯隨即塵土飛楊,待塵埃落定,猛獸驟然現蹤 Mercedes-AMG GT R 正式登場!

 

台灣賓士社群官網話題不斷  #AMGPopUpTaipei 封印猛獸終於現形

連號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叢林賽道也無法將其禁錮,令舉世量產跑車聞風喪膽的狂暴猛獸,於7月14日透過台灣賓士官方臉書的公告得知,傳說中的綠色猛獸已經被捕獲,以最高安全規格拘禁於 #AMGPopUpTaipei 之中。數日後,猛獸專屬的牢籠終於運達,讓民眾能夠近距離以孔眼一窺難以馴服的野性猛獸。就在外圍隔板卸下,以粗實的鐵條牢籠將其封印於此的猛暴力量再起,一靠近還會被猛獸的咆嘯給震懾住,在7月21日,猛獸破籠而出,下落不明,台灣賓士官方臉書更發出緊急通告:全城戒備,多位民眾親眼目睹身披綠色鎧甲的猛獸於台北市四竄,為此,出動大批人馬全力追捕,並呼籲目擊者,立即通報台灣賓士。追捕者每每落後目擊者通報,趕至現場卻已綠光渺然,幾經波折,在7月25日,傳說中來自綠色地獄的猛獸終於再度被捕獲,並於今晚的猛獸競技場中讓民眾親眼目睹兼具無匹力量、超凡敏捷與極致速度於一身的真面目。

AMG 大軍齊聚與武術冠軍現場較勁  J.Sheon同台飆唱

為慶祝 Mercedes-AMG 50 週年,與再度納入掌中的綠色猛獸,台灣賓士於信義區 Commune A7 重現好萊塢級場景。就在夕陽西下、夜幕低垂之際,位於 #AMGPopUpTaipei 後方的叢林競技場開始蠢蠢欲動。為迎接 Mercedes-AMG 當家性能猛獸,AMG 神駒輪番在競技場上恣意咆嘯:節目一開始便由 SLC 43 與 E 43 領銜主演,與當紅男歌手 J.Sheon (街巷) 同台飆,以吸引超過百萬網友觀看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將眾人帶入速度與激情之中,場中巨型 LED 螢幕投射出瞬息萬變的天候風雲,翱翔天際的老鷹展示奔放的速度感。下一刻,地表最強鋼砲 A 45 躍動豋場,場中風格瞬間切換為無盡延伸的道路,快速掠過的黃色光影與城市夜景讓人目不暇給,與世界武術冠軍南棍高手賴柏瑋切磋武藝,展現俐落身手,剛柔並濟且以巧馭力,彰顯出鋼砲王者 A 45 的精悍魅力。緊接在後的是 AMG 家族最強悍代表 C 63 與 GT S,場景轉換為性能表現的終極試煉場:賽道,紅白相間的奔馳意念伴隨著沸騰心跳,極限激發腎上腺素,為 Mercedes-AMG 性能大典拉出第一波高潮!

綠色猛獸AMG GT R狂傲登場 阿妹飆唱再揭高潮

Patrick Marinoff (Head of Sales, Mercedes-AMG GmbH) 與台灣賓士總裁 邁爾肯(Eckart Mayer) 從德國原廠捎來的優異成績言猶在耳,現場猛獸競技場的緊張氣息瞬間提升,大螢幕上播放著 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 F1車隊當家車手小黑 Lewis Hamilton 深入叢林獵捕猛獸的影片,驟然間舞台左側鐵籠露出兇猛目光,一聲巨響,猛獸終於再度掙脫牢籠奔馳而出!甩開束縛的 AMG GT R 以萬鈞氣勢,狂放的於現場盡情飄移怒飆,577 匹馬力所捲起的燒胎味與震耳聲響激發現場熱血氛圍至頂點!萬眾矚目之下,行銷業務處副總裁 何睿思(Markus Henne)為現場來賓道出 AMG GT R 猛獸的驚人實力,現場還來不及將熱血奔騰的情緒緩和,手中的evian也才剛碰觸到因方才的嘶吼而乾燥的嘴唇;燈光再度悄然暗下,就在閃光絢爛之際,天后張惠妹驟然降臨 AMG 性能盛典,一口氣帶來「牙買加的檳榔」、「你想幹什麼」、「好膽你就來」三首阿密特神曲,以渾厚高亢的嗓音與 AMG GT R 爭鋒相對,暴力指數破表,激盪出耀眼火光,閃爍整個信義區,為 Mercedes-AMG性能大典活動,寫下精采無比的一刻!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