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召回「美國」32萬輛「線路」有問題的車種 

Fiat Chrysler集團近日發布大量召回320,000輛在美國的旗下車型。召回的原因是有線路在生產的過程中並沒有完善的裝配好。

這個問題很可能會導致車輛失去動力,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下,所有駕駛需要做的就是關閉引擎並重新啟動。此事件影響了Chrysler 200輛房車、Ram ProMaster City van、Jeep Renegade和Cherokee。此次召回的動作在美國估計有323,361輛受到影響,再加上加拿大的35,511輛、墨西哥的7,067輛,以及美洲市場之外的43,927台。

 

所有受影響的車種大部分都是2015年式車型,其中再加上一些2014年式的Cherokee。不過,最重要的是2014年9月23日之後生產的車型都沒有受到召回的影響。

FCA集團關於此召回事件的回應是傷害或意外事故的發生將「會是無預警的」。且駕駛會突然受到驚嚇,無法完全對應解決問題發生。雖然至今沒傳出任何傷亡,但原廠希望車主一旦收到通知,能夠帶回愛車進行檢查維修,更換有問題的線組以及更新電腦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