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八代Golf會在2017年問世

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報導,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提早在2017年推出第八代Golf

本月稍早時,我們聽到有傳聞說VW八代 Golf會在2019年時推出,但現在Auto Motor und Sport說,該車型會在七代Golf推出五年後的2017年問世。

 

 

據說,八代Golf會比七代Golf更低,便寛,並採用非常明顯的不同造型設計,其中將包括全新的前大燈和尾燈組。它將繼續使用MQB平台打造,但會減輕50公斤左右的重量和採用更高效率的引擎,包括來自小改款Polo的三缸引擎。只是,來源消息没有說明是1.4升柴油引擎(74hp/89hp/104hp)或是1.0升汽油引擎(89hp)。

2017 Golf VIII將配備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HUD抬頭顯示器,且觸控式螢幕可能還可用來控制智慧型手機的APP。此外,也會有各式各樣的安全系統,例如自動停車系統以及附行人識別的自動煞車系統。

根據之前的報導,Golf VIII的重量可能會在1100公斤內,還會採用電動渦輪增壓器,新飛輪系統以及來自XL1的空力學設計,藉以逹到歐盟要在2020年實施的排放標準。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