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滿點,駕駛著一輛六速手排的「911 GT3 Touring Package edition」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

除了現行市售的Porsche 911 GT3外,你不可不知道車款還有這輛911 GT3 Touring!基於強悍的GT3為基底,這套Touring Package edition取消了原先的PDK變速箱配置與後方大型擾流尾翼,改採用人車合一的「六速手排換檔系統」,配上原廠的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功率輸出500PS/460Nm,可說是玩味十足,熱血充沛。

不過既然是Touring版本,買家勢必得接受它將比標準911 GT3還要慢上一點,畢竟手排換檔雖然樂趣十足,但要換得過PDK,我想基本上沒有這種事情存在,因此最後得出的成績為3.9秒破百,極速316km/h。但也因為是GT3底盤與手排配置,讓Touring Package成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而在現行市場中能夠與其抗衡的大概就只剩下Porsche 911 R,但那價格實在過於驚人(超過50萬美元),因此在這不贅述。

坦白說,雖然沒有實際開過911 GT3 Touring,但基本上市售車款也都曾一親芳澤過,對於911車型,筆者有說不完的感動,何況是手排加上強悍底盤以及500hp動力,那肯定會興奮到不能自己。在這段影片中,駕駛在深夜中,開著這輛GT3 Touring Package於Losail賽道中狂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熱血的賽道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