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以下小引擎的廝殺 10個最好的引擎在這裡

當我們說到小引擎時,有一些製造商專注於性能上,也有一些專注於減少油耗,還有少許的公司不打算將就,兩樣都要。

對於一般的車主來講,這個問題可能不會常被討論,但是大家可能還是覺得這不是個少見的話題,尤其是這個年頭頻頻出現的小掀背跟小車總是缺東缺西。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Carwow整合出來的清單,小編覺得裡面的資料值得參考,但是排名的部分可能就有些主觀囉。

為什麼這些引擎會被選上將是個爭亂不完的話題,這些數據可以讓大家參考另外一個角度的選擇,譬如說,Volkswagen(褔斯)的1.4 TSI曾經得過非常多的獎項,但是現在該公司現今的背景會不會在局部性的地區裡保值?幾年後它的價值能不能跟BMW(寶馬)1.5升渦輪引擎一樣呢?

可以確定的只有"小引擎底盤平台"的車型在過去的5年裡有了很大的變化,而希望購入小車的消費者也不用跟過去一樣"將就的"去買一台小車。

 

[Source: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