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不能少了高性能跑車 傳聞Infiniti考慮推出高性能Sports car

2016-InfinitiVisionGT-01 

雖然最近的一則消息表明,Nissan (日產)旗下的豪華品牌Infiniti不會在短期內推出一款與AMG / M / RS相互競爭的砲車,但這並不意味著Infiniti將會完全停止開發高性能的動感跑車。

目前,Infiniti所提供最強大的車款是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00匹馬力,48.4kgm扭力的Q60

 

2016-InfinitiVisionGT-02 

巴黎車展上接受Carbuzz的採訪時,Infiniti的產品規劃副主管Francois Bancon證實了另一個運動化產品目前正在進行中。

也許Infiniti的這個產品無法與德國最優秀的跑車相抗衡,但Francois Bancon認為,這對Infiniti的產品陣容來說是有益的。此外,Francois Bancon還透露,有"兩到三種可能性正在這個討論階段上,並涉及到大動力輸出和EV技術。" 這意味著未來的車型不管是形狀和尺寸,它可能會是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關於高性能車的推出時間Infiniti尚未透露,而我們只希望不要讓人等太久。

2016-InfinitiVisionGT-03 

2016-InfinitiVisionGT-04 

[Source:Car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