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總裁證實新的V8引擎會”非常強大”

美國調查公司Navigant Research的研究員Sam Abuelsamid曾發表過的研究文章中提到,他認為V8引擎在Cadillac(凱迪拉克)的時代即將結束,他的理由是搭載V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四缸引擎的2016 Cadillac CT6陣容公佈後,V8不再是受喜愛的選擇,事實上,它可能會在Cadillac的旗艦車款上消失。

 

 

關於這個議提,美國百年車廠品牌Cadillac的總裁Johan de Nysschen顯然不這麼認為,而他似乎也已經證實Cadillac這個美國豪華品牌計劃推出新的V8引擎。

在Facebook上(似乎已被刪除)Johan de Nysschen證實,Cadillac汽車正在進行一個全新V8引擎的開發,這具V8引擎將會"非常強大"和"高效率。" Johan de Nysschen接著說目前的Cadillac主流V8引擎的時代已經接近尾聲,但Cadillac還是會有V8引擎存在,而且在未來會更好。(還是没有講多強大 ><)

目前還没有太多有關Cadillac這具新V8引擎的消息,但它的亮相時間很有可能會是出現在2020年Cadillac要推出的旗艦車款上,到時這款Cadillac旗艦轎車將會與Audi(奧迪)A8BMW(寶馬)7 SeriesMercedes-Benz(賓士)S-ClassLexus(凌志)LS在豪華車市場上競爭。

[Source:motorauthori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