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半的Bugatti Chiron找到新車主了!

已經生產、售出、並交付450輛Veyron到車主手上的超級跑車車廠Bugatti,我們不禁好奇這會讓層峰市場飽和嗎?答案是顯然沒有,因為這間法國超跑車廠最新的作品─「Chiron」已經接到250輛的訂單了。

這項銷售里程碑完成了法國莫爾塞姆(Molsheim)工廠的預訂接單量的一半,這輛十六汽缸的超級跑車預計只限量生產500輛。

 

自從Chiron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公開發表之後僅僅只過了一年就有如此成績,而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Bugatti將會展示圖中的這部Chiron,這輛車是一位講德語的客戶所下訂的,該車身披皇家藍色調的碳纖維,還有深藍色和法國競賽藍的雙色主題內裝。

這個車色稱作「Bleu Royal」,是該廠型錄中最新加入的顏色,其他原本已有的顏色則為黑色、灰色、綠松石色、藍色、綠色、和紅色(這裡不包括其他客製化選配顏色),而且圖中這部車是選擇這個顏色的前三部交車的Chiron之一,該名幸運的車主將能在車展結束後,從日內瓦的Palexpo會議展覽中心裡的Bugatti展廳將這部車開回家。

根據Bugatti的報告,歐洲仍然是該廠最大的市場,Chiron所有訂單中該區域就佔了37%,北美佔的30%亦相去不遠,接著是中東地區的26%,剩下的7%則屬於其他國家的,如果你真的超富有且又想要擁有這部車,那我們建議趕快行動,因為Bugatti需要花費數年的時間才能完成生產,照現在這個速度看來,明年這個時候可能就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