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M2 Safety Car BMW M5高性能豪華轎車化身MotoGP賽道安全前導車

BMW(寶馬)在今年8月推出全新世代的F90 M5之後,近日也公佈了將取代M2 Safety Car的F90 M5 Safety Car。全新的F90 M5 Safety Car將在2018 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上擔綱安全車的重責大任,不過它將會在今年西班牙Valencia(瓦倫西亞)的冠軍決賽中進行首演。

 

與標準F90 M5相比,M5 Safety Car配備了所有的M Performance套件,包括碳纖維水箱護罩邊框,前保桿碳纖維氣霸導流器,碳纖維後下擴散器,碳纖維後擾流板,碳纖維外後視鏡蓋,碳纖維側裙導流翼,鈦合金M Performance排氣系統以及碳纖維排氣尾飾管等。

此外,這輛F90 M5 Safety Car還有定制的前擾流下巴,兩個引擎蓋鎖,M4 GTS的桶型座椅,車頂LED警示燈以及安裝在前保險桿中央進氣口下的藍色LED燈。

在動力系統方面,M5 Safety Car與其他2018 M5一樣,都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600hp,最大扭力有76.5kgm。可在後驅和四驅之間切換的M5 Safety Car在四驅的模式下只需3.4秒就可從0加速到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