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E92世代BMW M3 Coupe已過時?那你該來看看KBR Motorsport的最新作品!

儘管BMW M3 Coupe (E92)已經是舊世代的作品,但德國改裝廠KBR Motorsport仍舊為其推出了一款名叫"Clubsport"的改裝套件組,證明它的輝煌以及無限潛能。這組改裝套件內容相當豐富,從座艙內部的減重項目開始,改裝廠首先將後座座椅移除、並且一路卸除從副駕駛座到後行李廂的隔音設備以及內裝飾板。為了達到最佳效果,他們也將前排座椅置換成具有四點式安全帶的Recaro Profi SPG賽車座椅,並且用訂製碳纖維製成輕量化門板。

極致的改裝項目接著延續到操控方面,改裝廠為車輛安裝上KW的Clubsport懸吊組,並換裝19吋BBS Competition輪圈、搭配上尺寸為265/30 ZR19的Pirelli Trofeo輪胎。制動方面,這部M3現在也搭配Endless碟盤以及來令片,讓忘情馳騁時多一份安全。

 

 

來到最令人期待的動力方面,這部E92世代的M3 Coupe經由ECU重新編寫,4.0升V8引擎現在可以輸出450匹馬力、44.9 kg-m扭力,並且根據改裝廠表示,他們仍舊在研發更強悍的動力提升方案。除了ECU重新編寫,KBR Motorsport也製作變速箱軟體,能夠使其與升級過的引擎相容、並且提供更快的換檔速度。另外,為了配合動力強化,他們也為車輛安裝GT4規格的油冷系統與改裝排氣系統。最後,改裝廠並沒有大幅度的修改車輛的外觀,僅有新增小部分的碳纖維部件而已。

[Source: KBR Motor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