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MW M5測試車再度現身 推測明年年底前問世

BMW(寶馬)目前還在準備新一代5-Series,並預計要在今年秋季時推出,以慶祝公司成立100週年。而身為5-Series最頂級版本的M5(F90)也預計會在明年到來。

近日又有一組下一代M5的間諜照曝光了,這些最新間諜照中的M5雖然還是穿著很多為裝物,但和之前的間諜照相比,這輛M5測試車已露出看起來像是量產的大燈組和尾燈的細節。這聽起來可能讓人覺得有趣,但其實新燈的造型雖與現行M5不同,但並沒有非常大的差意,且內部的照明集群也同樣令人感到熟悉,它配備有圓形LED日間行車燈和方向燈。

 

在車尾部份,我們看到大量的偽裝物,但還是可看到它的行李箱蓋尾端有小鴨尾翼,而它的車尾燈輪廓看起來似乎受到了7-Series尾燈的啟發,內部可能會採用OLED光源。此外,我們也可看到測試車穿著黑色五幅式鋁合金輪圏,藍色M煞車卡鉗和打孔煞車碟盤。

BMW正在為M5發展革命性的創新,例如新一代F90 M5將是第一個使用xDrive四輪驅動系統的世代,而更有趣的是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從F90 M5開始也不再提供手排變速箱,因為近來購買六速手排M5的人幾乎等於零了。

無論客戶選擇RWD或AWD的F90 M5,它都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經重新調校後馬力預計會逹到625匹左右,這將使這款高性能中大型豪華房車後輪驅動版本在3.7秒或3.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能超過322km/h。

我們相信新的F90 M5將在明年年底前推出,但在此之前BMW將會先揭示5-Series轎車,旅行車和GT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