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終於公布售價! 美國就賣這個價錢


近日開幕的底特律車展各家車廠百招全出,種種新車款連接發表,讓人目不暇給。美國BMW也利用這個機會公布了代號"F87" M2當地的售價,美金$51700起 ! 其中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續費,以及稅收、所有權等相關證件費用。想當然爾,在臺灣絕對不可能是這個數字…

 

屬於BMW M Power入門車款的M2,擁有與它的大哥們M3M4相同輕的鋁合金懸吊以及高性能制動剎車系統。動力一樣來自直列六缸3.0雙渦輪增壓引擎,產生365hp馬力以及50.1kg-m。透過六速傳統手排或是選配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使得0~100km/h加速只需分別為4.5秒與4.3秒,最高電子限速也有250km/h的水準。

在內裝部分,消費者沒有太多的選擇,因為所有的M2都將採用黑色皮格、藍色車縫線、碳纖維飾板、以及Alcantara麂皮用料等搭配。而車色方面,除了原有的Long Beach Blue metallic還增加Black Sapphire metallic,、Mineral Grey metallic與Alpine White共四種顏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