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豪華房車 BMW全新5-Series歐洲NCAP撞擊測試獲5顆星

正如人們期待的一款優質產品,BMW(寶馬)第七代5-Series在歐洲NCAP最新的新車碰撞評估測試中獲得最高五顆星的好成積。

這款德國中大型豪華轎車在成人乘客安全方面獲得了總分34.8/91%的評分,正面偏置可變形壁障撞擊獲得6.3分,完全正面撞擊得到7分,側面撞擊15.8 分,後方碰撞為2.7分,都會自動緊急制動(AEB City)獲得優秀的3分。

 

在兒童乘客安全方面得到42.0/85%的評分,針對 6至10歲兒童的碰撞試驗獲得 23分,安全功能獲得7分,兒童約束裝置安裝檢查獲得12分。在行人安全評估中,第七代5-Series得到34.1/81%的評分,這得益於其標配主動式引擎蓋(Active Hood)和配備都會制動功能的人員警告系統(Person Warning System)。在分數方面,頭部碰撞獲得22.7分,腿部碰撞獲得6 分,AEB行人防碰撞獲得5.3分。

歐洲NCAP還讚揚了5-Series的自動煞車技術,能有效地幫助駕駛避免與另一輛車或行人發生碰撞。用來進行撞擊測試的是左駕的2017 520d四門轎車,在安全輔助評估方面獲得總分7.1/59%的評分,速度輔助系統獲得1.5分,座椅安全帶提醒獲得3分,都會自動緊急制動(AEB)系統獲得2.6分。

 

[Source:Euro 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