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披著Rosso Scuderia特殊色的Ferrari Enzo將在五月現身拍賣

圖中的車款是一部相當特殊的2004 Ferrari Enzo,它將在5月的RM Sotheby舉行的拍賣會上現身。

你看到這輛Enzo的時候應該能馬上發現它比其他同型車款都還要再更鮮紅一些,這是因為原車主是少數幾位下訂Rosso Scuderia紅色車色的客戶之一,包括後下導流器、側裙、前下導流翼也都是這個顏色,與此相反,幾乎其他所有的Enzo都在這些地方選用了黑色配色。

 

最先是在2004年的4月15日送交到瑞典的客戶手上的,接著又進口到日本,然後才轉手並進口到現任一位法國車主的手上。

這輛車在2016年獲得了Ferrari Classiche認證,並在去年獲得了總價$15,000歐元(約48萬台幣)的保養服務。

在5月27日之前都很難說這輛車到底能賣到多少錢,但是考量到對於超跑的高里程數(13,500公里),$200萬美元(約6078萬台幣)是比較有可能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