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多磨 2016 Bentley SUV依舊處於路試階段

SUV的熱銷讓越來越多的豪華汽車品牌也開始想要涉及這個市場,Bentley(賓利)就是其中之一。日前,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就在德國捕獲到了正在路試中的Bentley SUV間諜照。

 

 

被拍到的測試車穿有偽裝物,不過可以看到它應該會有與Continental相似的圓形頭燈組,Bentley的標準式水箱進氣護罩。往車頂上看,它有銀色車頂行李架,往後車尾看,它有一個後上擾流板以及雙排氣尾管系統。其餘的部份都被偽裝物遮蓋住。

我們的間諜照攝影師無法拍到車艙內的照片,但從以前獲得的照片可以看到Bentley首款SUV的車室內展現出了豪華座艙該有的質感,它有豪華木飾板,鍍格飾板,高級皮革方向盤,彩色數位駕駛儀表和圓形空調出風口。

Bentley一直絶口不提動力系統的規格數據,但這款Bentley SUV將採用MLB Evo平台打造,因此,預計它將提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6.0升W12引擎。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品牌也證實計劃在2017年為這款LSUV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