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展演,Audi TT clubsport turbo概念車影片首發!

經過前幾天透露相關資訊後,這部極具魅力的Audi TT clubsport turbo概念車又發布了新的宣傳影片。

 

 

於本周Wörthersee活動上隆重發表,這部Audi全新設計、造型前衛的TT搭載著相同的2.5升TFSI渦輪增壓五缸汽油引擎;但由於它具有e-turbo(電控雙渦輪增壓)技術,它的輸出已經被提升到驚人的600匹馬力、66.3 kg-m扭力。但別高興的太早,這項技術還未導入在任何一部量產車型上。

最新的TT概念車僅有1,396公斤的車重,並且可以在短短3.6秒達成0-100 km/h、擁有310 km/h的極速。在Audi e-turbo技術的加持之下,這輛概念車性能打敗了同級距的對手,並且聲稱「在引擎低速時,仍舊具有強大的衝刺性能。」

根據開發部門主管Ulrich Hackenberg所表示,Audi的e-turbo技術「近乎可以量產化」了,這意味著也許在不久之後,我們就能見識到該廠的車輛搭載這項全新技術震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