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3,600個零件,組裝成一輛深具細節的「LEGO Technic Bugatti Chiron」(內有影片)

要說接觸車子,我想男人從小就已經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汽車之旅,從玩具模型開始,然後再來到至今依舊有許多熱愛者的LEGO(樂高),享受那拼裝起來的成就感,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我知道,至今依舊有許多熟男熱愛這項堪稱玩具界的藝術品,而如今,你可以用$350美元購得一輛Bugatti Chiron,只不過是1:8的樂高模型,但依舊值得。

 

這輛與Bugatti合作,名為「LEGO Technic Bugatti Chiron」的模型能夠在各大LEGO門市/網站上訂購,而零售商預計從2018/8/1號開始販售。至於要組成一輛1:8的模型究竟要多少零件呢?總共不少於3,599件,比過去的TECHNIC系列的GT3 RS還要多出800多個。LEGO Group CEO, 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對於打造這麼一輛車型,我們相當引以為傲,LEGO的設計師以近乎完美的方式,打造出一輛深具細節的模型車,這也同時代表,LEGO能夠創造出無限想像。」

就尺寸部分,LEGO Technic Chiron有著高14cm/寬56cm/寬25cm的尺寸,更同時配置實體車型上的主動式尾翼、8速變速系統與使人為之瘋狂的W16四渦輪引擎。而每輛模型車皆有自己獨特的序列號,藉此序號能夠在LEGO Technic官方網站上解鎖特殊內容。在這款模型車上,配置了與正港的Chiron相同的「二把鑰匙」,不過用途並非解除限速,而是切換後方的主動式尾翼。至於價格部分, LEGO Technic Bugatti Chiro為US $349.99 – CA $399.99 – FR 379.99€ – DE 369.99€ – UK £329.99 – DK 3199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