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Acura Precision Concept展示令人興奮的新設計手法[影片]

在今年底特律車展Acura展區內有一輛概念車特別的吸引人,它就是Acura最新概念作品Precision Concept。這款車向人們將展示了未來Acura旗下產品在設計上的大膽新設計語言。

造型前衛的Precision Concept有個稱為“Diamond Pentagon”的水箱進氣護罩,未來這樣的水箱進氣護罩造型應該會成為Acura的家族設計特徵。此外,細長鑽石風格的LED頭燈給了Precision Concept一個更加時尚的外觀。將目光往下移,你可以看到尖瑞的前保險桿有著複雜的線條設計;在底部兩側各有一個小氣霸,但在水箱護罩和兩個小氣霸間又設有長弧形氣霸。

 

 

從車側看,車身長5182mm,寛2134mm,高1321mm,軸距3099mm 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同樣有著許多鑽石切割線條,而這個側面也顯露了它是一款4 Door Coupe,所以技術上來說,它就是一個四門轎車。另外,腳下,Precision Coupe穿著五幅式22英寸大輪圏,輪胎則是使用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胎;而突出的前後輪拱則讓這款概念車擁有剽悍的視覺感。

除了車頭,車尾也是Precision Concept的一大特點,4 Door Coupe斜背式的後擋造型使其更具跑格,且更有趣的是第三煞車燈以直列方式被設置在車頂與後擋風玻璃間,真Cool~。與頭燈相呼應的銳利尾燈造型也是極為獨特。Precision Concept的後保險桿兩側有著內斜式的導流設計,而排氣尾管就被嵌入其中,讓人感覺就像是太空飛行器的噴射口,帥爆了!

車艙內,Precision Concept的設計也有讓人置身太空飛船的錯覺。它擁有長而層次分明的儀表台,儀表台中間有個長方型大螢幕;它還有非常薄的座椅,傾斜的中控台,而新的HMI(Human-Machine Interface)數位人機介面則透過一個浮動式觸控板來進行大部份的功能操作。

 

 

[Source:Autoblog]